凤城烟雨中

【黑遍全联盟】今天也是个欧皇呢

ooc警告!

幼儿园文笔警告!

一切漏洞皆私设谢谢大家


注:sp最稀有,ssr第二,sr第三,r第四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大家好我痒痒猫这个40抽出了三个金框。

风城烟雨:[十连出sp刀.jpg]

风城烟雨:[十连出ssr大蛇和sp苍风.jpg]

风城烟雨:两个苍风了海星。

夜雨声烦:我落泪了。

夜雨声烦:我50抽才两个ssr,才一个未收录ssr。

君莫笑:……

夜雨声烦:老叶汇报一下战况。

君莫笑:……不必了吧。

百花缭乱:我可以!

百花缭乱:我好欧!

百花缭乱:34抽出了三个sp!

百花缭乱:[截图]

百花缭乱:[截图]

沐雨橙风:乐乐的人生巅峰就在这了。

君莫笑:现在欧气用完怕是拿不到冠军了。

百花缭乱:???老叶你这是嫉妒我是吗

王不留行:[天凉张破.jpg]

百花缭乱:???大眼你怎么也

索克萨尔:少天刚刚帮我抽了40抽——ssr鬼切和sp少羽大天狗?强吗?

君莫笑:亲,这边说是菜鸡呢,建议融掉呢。

迎风布阵:我跟你们讲,老叶这是嫉妒了hsjsbshjzkwmanshskwmsbs

君莫笑:您在说什么呢[微笑]

海无量:我举报老叶他112抽jsmsnnsjksnsghssmmns

君莫笑:看来是训练时长不够?

君莫笑:@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迎风布阵 @海无量 加训两小时。

夜雨声烦:完了我超级好奇。

风城烟雨:我也。

王不留行:求答案。

索克萨尔:前辈不要自卑嘛。

百花缭乱:你不说我今晚就睡不了觉了@石不转 副队这不能怪我啊哈哈

石不转:还有半小时收手机。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呵呵哈哈哈我笑飞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引火烧身

君莫笑:笑死我了哈哈哈红红火火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所以老叶还是没有说出了什么。

夜雨声烦: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君莫笑:时间不早了我睡了大家晚安。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笑飞了老叶112抽sjsnbzvhsiaknajzksms

海无量:啥都没出还高非了哈哈哈红红火火恍jsjsksksmsmsnsnns草nnzjsjsnzjzbbsbs莫挨老子hsjnsnsnwjskaksw

管理员 君莫笑 撤回了一条消息

管理员 君莫笑 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老魏点心直接加训四小时一个月吧@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好主意

君莫笑:大家什么也没看见:)

君莫笑:对吗?

评论(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