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烟雨中

【黑遍全联盟】记一次沙雕的美术课

ooc警告!!!

私设警告!!!

幼儿园文笔警告!!!

快走!现在走还来得及!






————荣耀中学高二五班————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嗝今天真的笑死我了

风城烟雨:美术课真的是快乐源泉啊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我跑过去看了一眼真的好笑

君莫笑:我的画拿去拍卖可是保守估计一亿的好吗

夜雨声烦:!再怎么说我的画比老叶的好看吧???

王不留行:……所以你们到底在讨论什么

风城烟雨:今天不是有美术课吗,老师让临摹一棵树

风城烟雨:然后哈哈哈哈哈哈老叶画了一个火山+蘑菇云哈哈哈哈哈哈就那种一个大大的“八”字加一团云

君莫笑:楚云秀我劝你善良

风城烟雨:主要那团云还是黑的哈哈哈哈哈哈就是那种弹簧拉开的形状充满了整幅画,老叶还说他是下一个达芬奇哈哈哈笑飞了

君莫笑:?不好看吗

夜雨声烦:老叶又给我放屁,我的比你好看一百倍好吗

风城烟雨:然后少天画的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秀秀放过我

风城烟雨:就像一根树枝插着懒羊羊头上的便便一样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我笑吐了都

风城烟雨:然后张副就非常认真是四处请教怎么画大概的叶子轮廓,连我都不放过,真是不耻下问

石不转:谢谢夸奖

海无量:切老叶真的菜啊,还下一个达芬奇,我还是下一个梵高呢哈哈哈呃

君莫笑:点心大大幼儿园画就不必出现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真的超级幼儿园啊还有蝴蝶有小花花有小鸟太阳

迎风布阵:这个时候老夫觉得谁出现谁就会成为集火目标

风城烟雨:不错,把树画成奥特曼也是一种本事啊

迎风布阵:我觉得我画的非常写实啊干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我靠记忆画了一下,你们自己感受一下啊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风城烟雨: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来人呐拿朕的传国玉玺来啊

君莫笑:不说了我去卖画了,886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