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烟雨中

当医疗组的几个怪胎同时上了战场

ooc+文笔烂

能看的下去真是射射你们我先谢了!












“闪灵小姐!又有任务要出了!快……诶?闪灵小姐呢?还有其他几个医生呢?”

又是美好的一天,博士突然接到了紧急任务,急忙跑来拉几个医生走,没想到推开门,却看见医疗部里只有华法琳,阿和嘉维尔在。

……等等,阿为什么会在医疗部?

“啊闪灵医生啊,她和其他几个医生去处理昨天的伤员了。博士你昨天可是打了一天龙门市区……”

好像是这个理哦,那我是要叫这三位去了吗。

吾命休矣。

博士如实想。


嘛……不管怎么说,好歹是医生,应该不会乱来的对吧。

事实证明博士错了。




“推进之王小姐,你受伤了!”

嘉维尔眼尖地发现推进之 王小姐的手臂上有一道伤口微微渗血,像是发现了什么大宝藏一样将推进之 王小姐的手臂托起。

“是的,刚刚不小心被一个整合运动砍伤了……等等,嘉维尔医生,你去干嘛?”

推进之 王小姐确实知道自己被砍伤了,不过这点皮肉伤对她来说不值一提,也没和医生说。她话才说到一半,却见嘉维尔已经迫不及待地扛着她的锤子法杖走了。推进之 王小姐感到疑惑。

看着这一切的博士感到害怕。

“帮你报仇啊!”

果然。

“等等啊嘉维尔医生!你醒醒你是一个医生啊!你要是再拎着锤子去单挑整合运动凯尔希医生一定会把你好好数落一顿的你想想啊你不能去啊!”

博士恨不得跳到战场上抱着嘉维尔的大腿求她不要去,好在这次嘉维尔还算听话,只是敲晕了一个敌人就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给推进之 王小姐处理伤口。

如果不满脸怨气就好了。

博士:我当时害怕极了。


嘉维尔这边一时半会应该是没什么事了,博士遂看向战场的另一端。

却刚好看见阿正把一个针筒装上他的枪上,对准了前方的能天使。

“等等阿你在干什么啊!我说过不要轻举妄动的给别人打你的针的吧!!!华法琳快治疗!能天使不要停下来啊!!!”

话音未落,能天使已经退出了战场。

出现了!阿能打阿能!

“啊博士?不好意思哈你说的太晚了。”

阿笑着摆了摆手中已经空了的枪,脸上的表情怎么看都不是抱歉应该有的表情。

你真的有不好意思吗。博士想。

此时的华法琳摇了摇法杖,给阿施了一个不稳定血浆,满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我说阿,你能不能不要再给我们医疗部添加额外的工作了,凯尔希医生已经给我下了死命令说如果她再看见被你一针打到卧床的干员就饶不了我!”

“这不都是为了能打败整合运动吗?而且你和她关系这么好,没关系的。”

阿一边说着,一边抬手给了几个整合运动一针。

这就是献祭队友成就自己吗?

博士看着他身旁满地躺着的整合运动,陷入沉思。

不过凯尔希医生和华法琳医生关系好吗?





不管过程怎么样,这次的任务从结果来说还是圆满完成的。

不过从此阿被列入了博士黑名单里。




处理完伤员回来的闪灵小姐对博士如同看救世主一样看她的眼神表示不解。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