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烟雨中

【黑遍全联盟】沙雕父母大赏

小卢总是被我迫害

ooc合集大赏

@曦之 来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流云:大家好,我又来分享沙雕父母了

君莫笑:来了

风城烟雨:来了

沐雨橙风:来了

夜雨声烦:来了@索克萨尔 队长快来

索克萨尔:?来了

王不留行:……?

飞刀剑:来了来了

流云:……你们真的很快

君莫笑:嘿嘿,承让承让,我的水平大家都懂

夜雨声烦:?老规矩jjc开房吧

风城烟雨:我说黄少怎么每次都自讨苦吃

风城烟雨:群殴它不香吗

沐雨橙风:说得好

流云:我爸太沙雕了

流云:前辈们刷慢点我跟不上了

风城烟雨:你说

流云:我爸昨天给了我一百块,还让我别告诉别人

流云:然后今天我回家我妈就让我把钱交出来,我:?什么钱

流云:我妈说你爸都和我说了,这时候我爸正好回家,指着我对我妈说,就是瀚文昨天拿我一百块现在都没还

流云:我???

君莫笑:对不起大家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我不行了背锅侠小卢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好逗啊你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沐雨橙风:[乖,背上这个锅.jpg]

索克萨尔:虽然很心疼但是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还没完,给你们扒扒我爸之前的沙雕事

流云:有次早晨我爸本来要去上班,然后出门感觉有点冷就去超市买了件衣服,然后出来了发现衣服有点小又回去换了一件衣服,再出来发现下雨了就买了个雨伞,再出来发现雨又停了,看看时间到中午了决定回来给我做顿饭再去上班

流云:我真的???

风城烟雨:卢爸的奇妙冒险(?)

君莫笑:这个没啥笑点啊继续继续

夜雨声烦:附议

流云:那我继续

流云:上学的时候我妈之前给我买过一大袋核桃,然后我经常一回家就看见我爸在敲核桃,他看见我就说帮我敲的,但是当我洗完手回来之后发现核桃仁没了,我爸还给我装蒜

流云:什么意思这个

君莫笑:呵呵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为什么买的是核桃更好笑

沐雨橙风: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呵呵哈哈哈一针见血的发言

夜雨声烦:秀秀什么意思,在说瀚文补脑吗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十分客观的评价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小卢没关系,核桃现在下单

飞刀剑:继续继续

流云:核桃还没完!当只剩最后一个核桃的时候我爸说留给我,然后我洗完手回来发现

流云:他只给我,留了,八分之一块核桃仁

流云:就是掰一半再一半再一半的那种

流云:后来我爸还许诺说再给我买一袋,但是几年过去了,影子都没看见

流云:什么意思!!!

君莫笑:好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逗死我拉呵呵哈哈哈八分之一

夜雨声烦:小卢真的实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可能你爸觉得你不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然后我爸这人还有点好赌

流云:一般从他表现都能体现出他输赢

流云:比如他有次赢了一百,回家就带了一堆凉菜,和我说小卢吃,快吃

流云:然后我妈问他赢的钱呢,我爸就说全买凉菜了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没完!

流云:他输了的时候就两手空空情绪低落,我妈问他输了多少钱他还会死鸭子嘴硬说没输,赢的少而已,就十几

流云:我妈就问你怎么不买凉菜,他说凉菜刚好卖完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卖完了可还行投诉!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飞刀剑:小卢的父母是我快乐源泉!

流云:然后我爸每次发工资就全都给我妈,自己的生活费有时候会去赌,有次他连买彩票的27块都没有,还来向我借,说一定还你

流云:我只有20块钱,他说没关系再向其他人借7块钱就好了,后来这20块钱和核桃一样石沉大海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说老叶你改名片吧叫君笑死算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石沉大海

飞刀剑:你爸其实也挺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我又想起来个事,我爸有次回家的时候鬼鬼祟祟的和我说等下你妈回来千万不要和她说他刚回来

流云:说只要我假装睡觉她就不会叫我起来做家务

流云:然后听见我妈脚步声立马上床打鼾,但是最后被我妈揪着耳朵起来

流云:你们没看过现场版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你爸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可可爱爱小卢爸

夜雨声烦:猥猥琐琐叶不羞

风城烟雨:横幅:两个沙雕

飞刀剑:当代带文学家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哈哈哈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