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烟雨中

【黑遍全联盟】当你生日会发生什么

ooc警告

幼儿园文笔警告

私设警告

感谢我舅和我哥的友情演出

是今天的真实故事

哭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流云:我自闭了。

流云:[转发多条信息]

[——相亲相爱一家人——

妈妈:祝瀚文生日快乐!

小姨:[红包88.88元]祝瀚文生日快乐!

  表哥 领取了 小姨 的红包

表哥:怎么回事

表哥:[红包88.88元]祝瀚文生日快乐

  舅舅 领取了 表哥 的红包

           一小时后

舅妈:[88.88]祝瀚文生日快乐!

  表哥 领取了 舅妈 的红包

  表哥:?

  表哥:[红包88.88]醉了,生日快乐。

   舅舅 领取了 表哥 的红包

  舅舅:我这里是银行

  舅舅:钱放我这边安全一点 ]

流云:神他妈

流云:好难过

流云:哭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xswl

夜雨声烦:你还缺舅舅吗

沐雨橙风:小卢好惨啊

君莫笑:太惨了。我们不如众筹88.88吧

君莫笑:[红包10元]

夜雨声烦:老叶好扣啊

夜雨声烦:[红包50元]

王不留行:[红包100元]

王不留行:盒盒

索克萨尔:[红包150元]

索克萨尔:^_^

风城烟雨:[红包200元]

风城烟雨:穷啊

沐雨橙风:[红包300元]

沐雨橙风:帮秀秀给点

君莫笑:肖队:我都不敢讲话

生灵灭:……

生灵灭:[红包250元]

夜雨声烦:很显然肖队用钱形容了老叶

君莫笑:我的确人见人爱

夜雨声烦:……

 









今天原来真的是小卢生日吗?我也生日好巧啊我操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