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烟雨中

【黑遍全联盟】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后续

前篇

继续感想沙雕 @性感哩子在线割腿肉 给的梗

幼儿园文笔警告!

ooc警告!

私设警告!

————荣耀职业选手群————

流云:我操!

流云:我妈又逼我去房门口听我爸打呼噜了!

流云:你们现在该信我妈有多沙雕了吧!

君莫笑: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阿姨太可爱了。

沐雨橙风:你可以录两次两小时的音给你爸听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xswl@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你看看你的队员.jpg】

夜雨声烦:!老王你什么意思?

索克萨尔:^_^

飞刀剑:好好笑啊瀚文妈妈太可爱了。

飞刀剑:既然如此我……

王不留行:不等

                王不留行 已被禁言十分钟

君莫笑:老王安静一下,话筒给小刘。

君莫笑:【话筒已准备.jpg】

沐雨橙风:【灯光师已准备.jpg】

夜雨声烦:【导演已准备.jpg】

索克萨尔:【发型师已准备.jpg】

飞刀剑:就是小时候,我妈每次叫我吃饭都是“吃饭了快点!”

飞刀剑:然后我看书想看完这一页就去吃。

飞刀剑:她就喊“再不来饭都凉了!”

飞刀剑:我出门一看,饭呢?饭呢?饭还在锅里……

飞刀剑:我妈:这么急干嘛,在等一会儿。

飞刀剑:【苦笑.jpg】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你看看你的队员.jpg】

风城烟雨:我也有类似的经历……

风城烟雨:我妈每次叫我睡觉都是“都十二点了赶紧去睡觉!”

风城烟雨:我抬头一看挂钟,说“不是才十点半吗?”

风城烟雨:我妈“那你的意思是说时间还很早咯?”

风城烟雨:我:您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君莫笑:好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太有趣了

夜雨声烦:到我出场的时候了!

夜雨声烦:我每次和我妈吵架,她讲不过我的时候就会说“你还敢和我顶嘴了?”

夜雨声烦:我就说“我哪里顶嘴了咯?我又没做错!”

夜雨声烦:我妈就会满脸怒容的来一句“这个还不叫顶嘴吗!”

夜雨声烦:最后她还会说“妈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

夜雨声烦:???

君莫笑:哈哈哈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

沐雨橙风:哈哈哈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

风城烟雨:哈哈哈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

夜雨声烦:哈哈哈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

一叶之秋:哈哈哈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

王不留行:哈哈哈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

飞刀剑:哈哈哈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

流云:哈哈哈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

一叶之秋:我妈也很沙雕!

一叶之秋:每次我回家吃饭她都说“吃多点,吃不下和妈说。”

一叶之秋:然后给我盛了一大勺又一大勺饭……

一叶之秋:我就说“够了够了再多吃不下了妈够了!”

一叶之秋:我妈就会恶狠狠的看着我“你没吃怎么知道吃不下?”

一叶之秋:我还能怎样?要怎样?只好逼自己吃下香喷喷的大米饭。

一叶之秋:实在吃不下我说妈我吃不下了。

一叶之秋:她就会说“你看看你这孩子也不早说我就不给你打那么多饭搞得现在你看看你还剩这么多!”

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你们都在说妈妈吗?那我来说一说我爸。

王不留行:有一次我爸睡觉,让在客厅看电视的我去关一下灯。

王不留行:我们家的格局有点不一样,进门左边是客厅右边的饭厅,有一条走廊连接厕所,客房,次卧和主卧,主卧在走廊的尽头,大概是一个“凸”字形。

王不留行:请自行脑补有多长。

王不留行:每个卧室的灯都是门口一个开关床头柜一个开关。

王不留行:我爸伸个手就能关的灯偏要让我放弃电视的高潮部分跑过长长的走廊去关灯???

王不留行:我说您伸个手呗也不麻烦吧?

王不留行:我爸就痛心疾首的说“你看看你,连灯都不肯帮我关一下,亏我还指望你以后帮我养老,唉……”

王不留行:?什么情况

君莫笑: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xswl

沐雨橙风: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xswl

索克萨尔: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xswl

夜雨声烦: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xswl

风城烟雨: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xswl

一叶之秋: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xswl

飞刀剑: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xswl

流云: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xswl

流云:不说了,我妈又叫我去听我爸打呼噜了。

流云:【猛男落泪.jpg】














本来大眼说的那段我打算让沐沐说的,后来一想,沐沐和伞哥和孤儿来着……他们看起来实在吐槽自己的父母,其实满满的都是幸福,不知道沐沐是什么心情……唉想想就觉得自己好残忍

评论(3)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