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烟雨中

【黑遍全联盟】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

ooc警告!

私设警告!

幼儿园文笔警告!

谢谢 @性感哩子在线割腿肉 给我的梗

占tag歉

怎么回事我的链接说明公式怎么不能用了好气

后篇见评论





————荣耀职业选手群————

流云:救命!

流云:我妈/逼我喝鱼塘,我不喝她就辱骂我!

君莫笑:你妈为什么逼你喝鱼塘?

沐雨橙风:你妈为什么逼你喝鱼塘?

夜雨声烦:你妈为什么逼你喝鱼塘?

王不留行:你妈为什么逼你喝鱼塘?

飞刀剑:你妈为什么逼你喝鱼塘?

索克萨尔:你妈为什么逼你喝鱼塘?

一叶之秋:你妈为什么逼你喝鱼塘?

风城烟雨:你妈为什么逼你喝鱼塘?

流云:这只是体现我妈的野蛮而已!

流云:我妈真的又野蛮又沙雕!

流云:还天天蔑视我!

流云:她上次把我手机藏在我房间,拿给我的时候还和我爸说“你看瀚文好傻哦,手机藏他房间都找不到。”

流云:她还为了证明我爸打呼噜录了两个小时的音!

流云:还录了两次!

君莫笑:你妈用的手机是多少g的?下次我给沐橙买个,她老是抱怨内存不够。

流云:重点不是这个!

流云:重点是我妈的沙雕!

流云:还有一次我妈睡前吃了一大盆冰葡萄,然后我半夜起来上厕所,听见外面有砰砰砰的声音!

流云:我xx以为有歹徒在拆我的家!

王不留行:逻辑鬼才。

流云:我出去一看!

流云:原来是我妈在用头撞墙???

夜雨声烦: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求小卢的心理阴影面积。

君莫笑: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太恐怖了心疼小卢。

风城烟雨: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xswl你妈真skr狼人。

流云:更恐怖的还在后面!

流云:我妈边撞还边叫“瀚文我好痛啊儿子我好痛啊痛死我了”

沐雨橙风: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泰恐怖勒。

君莫笑:好恐怖啊心疼小卢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阿姨好可爱啊!

风城烟雨: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风城烟雨:我本来以为我和我妈就已经够沙雕了。

风城烟雨:没想到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请说出你的故事。

君莫笑:请说出你的故事。

王不留行:请说出你的故事。

夜雨声烦:请说出你的故事。

一叶之秋:请说出你的故事。

流云:请说出你的故事。

索克萨尔:请说出你的故事。

飞刀剑:请说出你的故事。

风城烟雨:其实只是一件小事而已,就是小时候我家是老式的楼嘛。

风城烟雨:然后就有很多楼梯,我上楼梯的时候老是跑在我妈前面。

风城烟雨:故意挑衅让她打,她还打不到。

沐雨橙风: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秀秀你好秀啊。

君莫笑:不服不行。

夜雨声烦:牛牛牛。

夜雨声烦:这让我想起了我在马路边的故事。

君莫笑:请开始你的发言。

风城烟雨:请开始你的发言。

王不留行:请开始你的发言。

索克萨尔:请开始你的发言。

一叶之秋:请开始你的发言。

飞刀剑:请开始你的发言。

沐雨橙风:请开始你的发言。

夜雨声烦:那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夜雨声烦:当时年幼的我孤单的走在大马路上。

夜雨声烦:我的鞋十分磨脚,把脚磨的全是水泡。

夜雨声烦:可是那时我离家还有很远。

夜雨声烦:于是我打电话给我妈,让她来给我收尸。

夜雨声烦:我妈说:

夜雨声烦: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要不要我给你买个凉席裹一下扔荒山野地啊?

君莫笑:亲妈无疑。

飞刀剑:相比起来,我妈对着我骂娘就真的是不足挂齿了。

君莫笑: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流云: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