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烟雨中

【双鬼王】鬼王的还债日记

@我洋阿。 我来给你割腿肉互喂了。

我果然还是幼儿园文笔。

ooc果然是我的好伙伴。

我永远是有私设的女人【冷酷】

1.

大家好,我是贺玄。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一只从铜炉山出来的鬼王。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喜欢的鬼也是一只从铜炉山出来的鬼王。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他叫花城。

对对对就是那个赌王花城,他可有钱啦。

那我就不一样了,我可穷啦。

这样我们俩不就天生一对了吗?

这就是我欠他天文数字的理由。【冷酷】

2.

今天他又来讨债了,又把我的小鱼们打了一顿。

他打鱼的样子真好看嘿嘿。

我最开心的日子就是他来讨债的日子。

他每周都要来讨一次债。

有时候他会每天都来,来找我喝酒。

他老是说起他的太子,他真的有那么好吗?

我才不信。

但那是他喜欢的人啊,我就只好含泪吹怜。

呜呜呜谢怜真帅真温柔真有趣。

花城听了我的含泪吹怜就很开心,然后又冷下脸来:你不会喜欢他吧?

拜托!他是我情敌啊!

我再三保证我绝对不会喜欢他,我有喜欢的人了。

花城笑了,于是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

真好笑,我和喜欢的人的关系要靠夸情敌来维护。

3.

他今天又来找我喝酒了。

他找到他的太子了。

他那天很高兴,挥了挥手给我免了一半的债。

我却高兴不起来,因为这意味着我和他的关系不会那么好了。

他走了之后,我一个人喝酒。

感觉酒有点咸咸的,是我的错觉吗?

之后的日子,我一直恍恍惚惚的,不知今夕何年。

4.

我假扮地师仪的时候,参加了那场宴会。

他真的好喜欢太子啊,为他燃了三千明灯。

我疯狂的吃着宴会上的食物,鼻头有点酸酸的。

按理说这些食物应该很好吃啊,为什么我吃不出味道啊。

我偷偷看了眼太子殿下。

他真的好幸福啊。

我真的好羡慕啊。

5.

大仇得报后,我就没和花城见过面了。

我要开始远离他了。

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我把钱送到他门口,刚好听见某些不可描述的声音。

我没有哭哦,只是心里很难受。

很难受。

再见了花城。

我走了。

你和谢怜,要好好的。

评论(8)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