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烟雨中

【黑遍全联盟】因为吃鸡而引发的血案

今天我ooc了吗?ooc了。
今天我幼儿园文笔了吗?幼儿园了。
今天有私设吗?有的。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吃鸡了!

夜雨声烦:【和叶修王杰希喻文州吃鸡截图.jpg】

风城烟雨:谁没吃过一样……

沐雨橙风:什么你们居然在玩吃鸡?!

君莫笑:沐橙要来吗?

沐雨橙风:你们不是人满了吗……

君莫笑:现在三缺一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回事!

夜雨声烦:你居然踢我!

夜雨声烦:过分!

夜雨声烦:删好友警告!

君莫笑:撤管理禁言警告。

夜雨声烦:我错了。

君莫笑:行,我开了

夜雨声烦:唉

夜雨声烦:重妹亲友的家伙

夜雨声烦:难受

风城烟雨:等一个有缘人带我吃鸡

百花缭乱:秀秀上线

风城烟雨:好滴!

夜雨声烦:……

石不转:来了。

风城烟雨:@全体成员 三缺一有人吗?

林暗草惊:队长你等等我在上线

夜雨声烦:来了。

林暗草惊:???

风城烟雨:好滴我们开了

风城烟雨:【886.jpg】

林暗草惊:!!!

林暗草惊:黄少你个心机雕

林暗草惊:嘤!

————20分钟后————

夜雨声烦:草!

君莫笑:吃鸡了呢。

夜雨声烦:草!

夜雨声烦:老叶jjc单挑!

夜雨声烦:房间号1086!

君莫笑:算了吧

夜雨声烦:怕了吧!

君莫笑:怕你输得太惨,满地找牙……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今天一定要把你打的叫我爸爸,不然我就不信王!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信我干嘛?

风城烟雨:信杰希,得永生。

百花缭乱: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歪蓝雨负责人吗你们队里出了个叛徒。

夜雨声烦:我打错字了!姓王!姓王!姓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你们不要再笑了!我和王杰希水火不容势不两立怎么可能信他!嘤!

风城烟雨:所以你为什么姓王

君莫笑:所以你为什么姓王

沐雨橙风:所以你为什么姓王

石不转:所以你为什么姓王

百花缭乱:所以你为什么姓王

大漠孤烟:所以你为什么姓王

王不留行:所以你为什么姓王

索克萨尔:所以你为什么姓王

林暗草惊:所以你为什么姓王

迎风布阵:所以你为什么姓王

扫地焚香:所以你为什么姓王

一叶之秋:所以你为什么姓王

生灵灭:所以你为什么姓王

鸾辂音尘:所以你为什么姓王

战斗格式:所以你为什么姓王

沐雨橙风:夫随夫姓,我懂

鸾辂音尘:动笔了。

风城烟雨:震惊!一男子竟公开自己与死对头的恋情!

王不留行:我不是我没有,是他单恋我,我永远喜欢叶修

君莫笑:我是你一辈子得不到的男人【冷漠】

夜雨声烦:这不是你不来jjc的理由

风城烟雨:什么原因黄少默认了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我没有!王杰希这个大猪蹄子我喜欢他干嘛!我爱的是老叶!

君莫笑:我是你们一辈子得不到的男人。

君莫笑:jjc1086开虐黄少天速来






从那天起,黄少天感受到了世界对自己的深深恶意

评论(3)

热度(160)